APH/小足球/VG/YGO/PM/弹丸/N+C/盗笔/全职/近法
各种乙女游戏杂食向
新番从来赶不上进度
MH狂人
SPN天使脑残粉/DW博士脑残粉/
总之脑子有问题。

关于

觅鬼寻踪 6(完结)

字数:1820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主页辛苦了!

梗出处:驱魔人叶修与助手黄少天



-6

叶修和黄少天从大门走出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在门口和张佳乐聊着什么。

初夏的夜晚来的越来越晚,黄昏的太阳像熔化的金块,有点微热的空气蒸的叶修出了一层薄汗。

他们已经被困在里面近两天了。

叶修看起来面色实在是不怎么好,头发乱糟糟的衣服看上去也十分狼狈,他慢吞吞的摸出烟点上,跟在屁股后面的小跟班也一副中气不足的模样。

“大眼儿来啦。”叶修吐出几个烟圈,刚靠着王杰希站定,那边王杰希就投来了责备一样的目光。黄少天跟在后面揪着叶修的裤边,不停地戳戳戳裤子边上的肥肉。

“别闹。”叶修‘啪’一下打掉黄少天胡来的左手,才对上王杰希的大小眼,“大眼有话直说,别这么看着我怪毛的。”

“你小命还嫌不够长?”王杰希开口的声音没了以往的温和。

“我就知道少天打破空间不是他一个人的成果,还是你靠谱怎么样不考虑跳槽给哥当助手?”

王杰希定定的看了眼叶修没羞没臊的样子就转头去和张佳乐搭话了。结果小狐狸在背后又戳起叶修腰上的膘,还嘀嘀咕咕的说“你敢找那个大小眼当助手我就咬死你混蛋老叶我可是赖上你了别想跑”,叶修有点好笑的揉了揉狐狸毛。

张佳乐看起来神清气爽的掏出皮夹付钱,没了房子里的地缚灵作祟的他在心理上幸运值已经提升了五个档次。

结果接钱的对象却是王杰希。

……

“日!”

“干嘛,大半夜的把我挖起来来给你作法还不给点提成,我都没要利息。”

“少天少天,那边那个大小眼抢走了给你买大肘子的钱快去咬他!”

黄少天还真的变成了小狐狸的模样扑到王杰希的袍子上一通乱挠,那边的张佳乐看的眼睛都直了。

“他是个狐狸????”

结果回城的路上张佳乐一直死死地盯着黄少天不再掩饰起来的毛茸茸大尾巴。

 

回到家时外面早已黑透了黄少天一进家门就奔到卧室,滚来滚去把被子卷成了一个卷。叶修按住还在滚动的被子卷,黄少天在被子里面好不容易蠕动着露出了的脑袋,立刻遭到了叶修的一巴掌。

“洗澡去洗澡去。”

“好懒啊老叶背我去——”

“自己去,我去搞点吃的。”

听到有东西吃的黄少天立刻精神起来,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面传出来。

“那我要吃肉吃好多好多肉!把冰箱里的肉全部吃掉好不好反正你答应我买好多肉了正好先把冰箱空出来对吧对吧对吧!”

“对对对,所以你快去洗。”

/

从那天开始,叶修和黄少天就进入了吃喝玩乐模式,掐指一算已有一个多星期。

黄少天偶然从叶修的桌子上看到了一张转学申请,等去超市跑腿的叶修回来黄少天化身移动复读机。

“老叶我不想上学老叶我不想上学老叶我不想上学(省略)……”

“别闹别闹!”叶修正扎着围裙准备把里脊条放进装满热油的锅里,没控干水分的肉条一进锅就油星到处飞,不偏不倚的嘣在黄少天的嫩胳膊上,小狐狸‘嗷’一嗓子就从厨房逃走了。结果一晚上黄少天都没搭理叶修,虽然黄少天还是很没出息的从房间里出来吃了个饭。

 

半夜叶修觉得脸上痒痒的微睁开眼睛看到了一对低垂的狐狸耳朵,黄少天正在抬他的胳膊打算钻进他的怀里去,叶修也不打算装睡一把抱了小狐狸个满怀。

“你竟然装睡骗我!”黄少天的脑袋抵在叶修颈窝上,用气鼓鼓的声音说着,还装模作样的推了他两下。

叶修胡乱揉黄少天的头发,在没有刘海覆盖的光溜溜脑门上亲了一口。

“老叶……”

“嗯?”

“我不想上学……”

“是是是。”

对于叶修敷衍的回答黄少天十分不满意,他露出尖尖的牙一口咬住了叶修带着点胡茬的下巴。

“哎哟大大饶命!”叶修装了一副疼的要命的样子,黄少天犹豫的松了口,看到黄少天这幅样子叶修终于是忍不住笑起来。

“没让你真的去啊,只是那学校的校长找我驱鬼,安排你进去当内应而已。”

“真的?”

“真的。”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又觉得有点害羞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一咬牙就变回了狐狸的样子。小狐狸金色的眼睛眨啊眨的看着叶修,本想再逗逗黄少天的叶修只能投降。

 

第二天叶修就开车拉着黄少天去那间学校和校长打招呼,校长是个头顶有点地中海的中年男人。和冯校长聊了聊关于女厕所的闹鬼的传闻后两人就决定打道回府,顺便领了一套校服回来。蓝白相间的运动服样式的校服松松垮垮的套在黄少天苗条的小身板上看起来有点好笑。

“靠老叶你敢笑我!”说完跳上床和叶修展开了旷世的决斗,虽然结局是黄少天被叶修控制的服服帖帖。

闹累了,两人就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有时候我还真想变成人类。”

“……我推荐你看看进化论。”

“淦啊老叶!没看见我正打算抒情吗!”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居高临下的瞪着叶修。

 “情话太不适合你了,”叶修咧嘴笑笑,伸出一只手去拉黄少天的手,“我更喜欢那个找我要肉吃的黄少天。”

黄少天蹲下也笑起来,满眼的喜欢。

“那我们今晚就吃烤全羊吧!”


FIN

结束欢呼wwww

附上一张因为尾巴太碍事而不穿裤♂子的少天

图渣别在意


最终一共写了不到1w字,给我的文力跪了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斑羚 | Powered by LOFTER